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与和平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访问量:

6月25日,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与帮扶村兴国县杰村乡和平村党支部赴于都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机关二支部、和平村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和梓山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参观学习。

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全体党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的足迹,瞻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事迹。通过观看实物文物、历史图片、沙盘模型等,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

随后,大家来到梓山镇潭头村,参观梓山富硒蔬菜产业园及当地村容村貌,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情况。

此次活动既为今后帮扶和平村乡村振兴提供了宝贵经验,又增进了与帮扶村和平村党支部的交流联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