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市财政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2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召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上,朱敏对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台账,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逐项询问整改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责任科室就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朱敏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敏强调,一是要增强紧迫意识。各责任科室要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切实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对照整改措施认真谋划、扎实研究,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常抓长,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