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调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2月17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调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和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汇报了近期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前期整改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朱敏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敏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科室(单位)要认真谋划,逐项对照整改措施,加快进度往前赶。二是要领导带头、定期调度,各局领导要牵头负责,每周调度责任范围内的整改事项,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建立台账、完善资料,局整改办要加强督促和调度,建立整改销号台账逐条逐项销号,并收集整理好相应佐证材料,确保资料规范、齐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