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市委宣讲团成员为我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11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诗东来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金盛源全体党员,机关离退休支部、注会行业党总支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吴诗东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坚定必胜信心;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力条件、重要特征及面临的形势,保持战略定力;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与时俱进;深刻认识、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明确前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担当实干,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更大的财政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