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扩大)会

访问量:


7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上半年党建、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专题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工作责任有效落实,干部作风得到锤炼,为加快推进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再接再厉,贯通结合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查摆问题整改工作,一体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全面过硬,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加强政务信息管理,保障网络安全。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做好“党建+政务服务”文章,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和数字化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响“干就赣好”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