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上线全省首个不见面“开标舱”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增加开标场地的使用效率,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软硬件设备为平台,坚持“互联网+”的理念,在原有“不见面开标”的基础上,联合新点软件,新增部署了多台“不见面开标舱”。经过调试,7月1日正式开始投入使用。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舱”采用一体化舱室设计,舱内配置了开标工作台、开标电脑、直播设备等,还配置了低噪声新风系统并铺设吸音毯,保障舱室内适宜使用环境,减少舱室内外声音交互的同时,提高私密性。相较于传统的开标场所,“不见面开标舱”优势明显,不仅占地面积小、易部署,还能保证开标过程中不受外界干扰。

今后,中心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均可在“开标舱”内进行开标。负责此次开标的瑞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在使用完不见面开标舱之后,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受到新冠疫情常态化影响,以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系统为基础,“不见面开标舱”为代表的智能化产品的广泛运用,将在赣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态化防疫工作中扮演起重要角色。自不见面开标系统上线以来,赣州市本级共完成“不见面开标”项目831个,减少企业投标成本1.14余亿元,实现企业减负和疫情防控双目标,为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韩功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