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召开了数字政府和城市大脑建设方案评审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江西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加快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7月15日,召开赣州市数字政府和城市大脑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温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国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此外,邀请了省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杨等6名行业专家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赣州市数字政府三年行动计划和城市大脑建设三年实施方案文稿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的市直单位进行了发言,参会的6名专家逐一进行评审,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主动积极作为,推动数字政府各方面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机制、资金、人才以及考核评估要素保障力度,确保数字政府建设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