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网络竞价力助国有资产优化保值增值

访问量:


517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网络竞价方式组织赣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34辆公务用车整体交易,起拍价30.99元,经过205轮网络竞价,最终以64.69万成交,增值33.70万元,增值率108.74%。

本次拍卖成交价比起拍价翻了一番,实现了国有资产大幅增值江西省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比传统拍卖方式自由、灵活的网络竞价方式,节约了交易各方竞买人的成本,扩大了交易面,有效促进资产增值 ,通过网络竞拍竞买人之间相互不碰面,只要“键对键”就可交易,方便了他们参与竞卖,在家点一点鼠标即可实现竞,外地人参与竞也方便。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行国有资产网络交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竞卖人“足不出户”就能参与项目竞争让国有资产实现最大效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