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县同权”联动审批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5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梅主持召开“市县同权”联动审批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分管领导,部分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市行政审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市县同权”平台建设项目组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组演示了“市县同权”联动审批平台。参会人员从事项梳理、平台运行、线上线下办理等方面就如何推动我市市县同权改革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讨。


刘洪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市县同权”改革是、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碰硬,做实做好“市县同权”改革,确保在6月底前实现118项事项“市县同权”“市县同办”。二要加快平台建设各事项主管部门单位要分析事项的具体应用场景,理清事项的受理审批流程,逐项将事项上线到平台上,5月底前完成平台建设,6月上旬选取部分县(市、区)开展测试,确保6月底前全面运行。三要坚持改革创新。相关科室要尽快研究制定电子印章应用管理办法,突破难点、堵点、卡点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树立敢于“钉钉子”,善于“破难题”的工作方法,围绕“市县同权”改革任务,把规定动作做好,把创新动作做实,瞄准目标奋力攻坚,确保改革成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