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县一体惠企政策兑现服务体系基本形成

访问量:

5月6日,宁都县惠企政策正式上线“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这标志着我市各县(市、区)惠企政策全部接入平台,市县一体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服务体系基本形成。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理念,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营造比肩大湾区的营商环境。为提高惠企政策兑现便利度,市行政审批局依托“赣服通”和“政务服务网”,在全省首创“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建设线上“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同时,在市县两级政务大厅开设线下“政策兑现专窗”和设立惠企“资金池”,实现惠企政策一网查询、一站兑付、直达企业。

截至目前,全市共上线惠企政策807项,其中市级已上线72项。平台上线以来,全市共为4351家企业兑付3.71亿元,其中县级上线惠企政策735项,为2106家企业兑付2.07亿元。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精简再造审批流程,优化资金拨付机制,推动更多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