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行政审批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行政审批局|“线上评审”助力项目审批提速

访问量:

为推动项目审批提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21市行政审批局首次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为《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大余县河南同盟堤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以下简称《初设报告》)召开线上专家评审会。

在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下,为保证评审工作“不打烊”,评审质量不降标,会前我局业主、编制单位和专家组进行充分沟通,认真做好前期视频会议的准备工作,定线上评审的时间流程,确保线上评审会顺利召开。

《初设报告》专家评审会正式开始后,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利用照片、PPT演示等形式全面展示现场状况,专家组采用线上审阅方式,依次提出意见,认真分析研判相关申报材料,在与会人员的通力合作下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评审会是我局以信息化手段召开的首次线上专家评审会,解决了编制单位因疫情无法到场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了项目评审效率,将疫情的风险因素降到最低,既避免了人群聚集,又减轻了参会成本,提高了会议效率。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探索完善线上评审流程和工作机制,实现专家审查“不见面”,审批全程“无接触”,企业服务“零距离”。

供稿:王光愉、周雯洁、康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