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草湿图斑监测技术培训班

访问量:
  7月23日,赣州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草湿图斑监测技术培训班,局二级调研员肖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股负责人和图斑监测技术人员,以及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林业生态服务中心、自然保护地管理科、造林绿化科、湿地办等相关科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林业资源监测中心王伟、樊星火两位专家授课指导。两位专家结合赣州实际,通过解读文件、讲解实例、现场演示、剖析难点问题等形式,详细讲解了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图斑监测的工作要求、内容以及技术流程,现场演示了图斑监测软件操作方法,认真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技术性问题,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为下一步做好全市林草湿图斑监测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森林资源管理队伍和林草湿调查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