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区林业部门联动在章江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暨防溺水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筑牢安全防线,根据省林业局《关于湿地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市林业局《关于切实做好涉林水域防溺水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5日,市林业局、章贡区林业分局及章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人员,在章江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暨防溺水宣传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对章江国家湿地公园重点区域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设置了防溺水固定宣传牌,悬挂了横幅,发放了《关于做好赣州章江国家湿地公园防溺水工作的倡议书》,向过往群众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特别是未成人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营造了全社会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200余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