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满发主持召开分管科室7月份 “领学共学”会议

访问量:
  7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主持召开分管科室7月份“领学共学”会议,局办公室、防火科、防灾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传达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对政务公开工作批示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红色故事《毛泽东审改〈兴国县土地法〉》,集体诵读了习近平金句《习近平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2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同志作学习小结。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在林业知识上深钻细研,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业务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负责人作为业务骨干,是单位的中坚力量,要主动担当作为,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导科室人员,提振精气神、鼓足拼搏劲,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团结协作。工作中既要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又要做到相互合作、相互补位,分工不分家,汇聚形成强大干事创业合力。四要严守纪律底线。要保持警醒,以案为鉴,珍惜岗位,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严禁公权私用、以权谋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敢于担当,干净干事,树好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