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袁景西在赣州市指导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

访问量:

  2022年7月13日-7月19日,省林业局林草湿调查监测质量检查组组长袁景西在赣州市跟班指导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
  在首件必检与跟班作业过程中,省质检组规范了工作流程、指导了技术方法。在座谈交流中,详细了解了赣州市林草湿调查监测专班组建、经费落实、后勤保障、工作进展等情况。
  袁景西指出,本次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意义重大,市县林业局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2022年江西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方案》要求,市级层面要加强协调,调度好本辖区内的工作,县级层面要为样地调查监测工组提供好服务保障,解决好吃住行、向导、民工等问题。
  袁景西强调,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天气炎热、蛇虫出没,野外作业环境复杂,危险系数高,各地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好安全生产和防虫防暑等措施,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调查人员人身安全。同时,各调查工组成员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照顾、相互守望,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
  袁景西要求,赣州样地数量多、任务重,各调查监测工组要严格执行操作细则和技术规定,遵循调查流程,认真细致开展调查监测工作,确保调查质量。同时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进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