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林业局在我市开展国有林场和种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访问量:


  7月13-22日,省林业生态工程建设中心二级调研员陈根平一行对我市全南、安远、信丰等七个县(市)的47个2021年度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省级林业补助专项资金林木良种(种苗)培育项目和2021年度国有林场“百场兴百业、百场带百村”行动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开展了2022年国有林场欠发达巩固提升项目跟踪督促和国有林场管护用房建设项目跟踪问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四级调研员刘立波分别陪同。
  绩效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档案、现场查验等多种方式,深入到全南、安远、信丰、崇义、上犹、赣南树木园和赣州市林科所等地的林木种苗良种基地、种质资源库、省级示范性保障性苗圃、国有林场欠发达巩固提升项目和国有林场管护用房建设项目建设点,对项目的建设管理、质量效果和项目的资金使用、资金到位等情况进行了绩效考核和实地核查。
  绩效评价组认为,赣州市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项目实施取得了较好成效,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未实施完的项目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二是加强项目实施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质量;三是加强对项目建设档案管理;四是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加快资金拨付进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