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开展健康科普等知识培训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赣州建设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7月15日,市林业局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培训。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主持培训。市林业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及责任小区业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龙南市龙南镇卫生院职业医师助理张娱静、瑞金市万田乡卫生院护师杨欢、赣州市经开区黄金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剂士卢灵捷、于都县银坑镇汾坑卫生院讲师钟珉组成的健康巡讲团做健康科普知识培训。巡讲团根据当前实际,精心备课,从常见的颈椎病形成因素、对健康的影响及其预防,合理膳食、吃出健康,中医药药茶养生保健,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常识等四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医学角度的剖析,让大家快速地增长健康知识,从防范应对上细心教导,现场示范,让培训内容变得通俗易懂,更具实用价值。
  参会人员用心听课,认真学习操作,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习到的健康知识、保健方法、急救技术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面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水平,以更健康的体魄为保障赣南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会议还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消防应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夏季灭蚊蝇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