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施茂寅在赣州调研林业科技推广工作

访问量:
  6月27日至28日,江西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施茂寅主任率调研组一行到赣州调研林业科技推广工作,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刘立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瑞金、会昌、上犹、崇义等县(市)调研基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能力体系建设和“林业科技良种良法推广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瑞金市九堡镇山塘村石螺锣岭林下灵芝,会昌县晓龙林场杉木良种及林下森药(茯苓)种植基地,上犹县社溪镇社陈村盛发油茶提升示范基地,崇义县横水镇密溪村密溪林场南酸枣林枣1号良种推广示范基地、高岔林场杉木大径培育基地、阔叶林复合近自然经营基地等项目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赣州市、县两级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在能力体系建设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配置、作用发挥上为全省做出了表率,在“林业科技良种良法推广项目”实施上取得了好成效、好经验、好做法。就今后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意识,深化对林业科技推广工作认识;二要进一步加强林业科技推广队伍建设,完善基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能力体系;三要鼓励林业科技创新,为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