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开展《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宣传活动

访问量:
  《江西省林长制条例》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扩大《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公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6月29日,赣州市林业局联合章贡区分局在赣州公园开展《江西省林长制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林长制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讲解推行林长制的目的意义、《江西省林长制条例》的主要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江西省林长制条例》以及《江西省林长制条例》解读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松材线虫病防治宣传手册》等材料100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林长制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对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重要性认识,营造了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绿色发展、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实施《江西省林长制条例》,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打造林长制升级版”部署要求,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不断巩固我市绿色生态优势、提升绿色品牌优势、增强绿色发展优势,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绿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