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6月13日-19日是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近日,市林业局主要领导带头组织主题宣传活动,推动节能降碳工作落实。
  6月17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同志带领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绿色回收进机关活动,干部职工将办公场所、家庭产生的废旧电子产品和有害垃圾集中带至局节能办,局节能办工作人员收集后统一带至企业开展兑换礼品活动,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低碳节能意识。
  6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同志带领3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市政中心双子楼大厅参加“绿色低碳出行”签名寄语活动,同时组织观看生态文明宣传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果展。
  6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驻龙南市里仁镇新里村工作队在新里村圩上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当天,适逢新里村赶集日,活动现场拉起了“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的宣传标语,驻村工作队员向前来赶集的村民发放了关于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宣传单,同时深入商户、农户家中开展不随意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处置的宣传教育,营造“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
  6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干部职工走进社区,以横幅、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同时,认真清理社区内生活垃圾,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积极营造“低碳生活,节能有道”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