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林业局调研我市林木种苗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

访问量:

  6月7-8日,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和林业改革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俊文,省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艾卿,省林业生态工程建设中心二级调研员陈根平等一行深入我市开展林木种苗基地建设和林业改革发展工作调研。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四级调研员刘立波分别陪同。   调研组深入我市崇义县林木种苗基地,实地查看了崇义县省级示范保障性苗圃阳岭园林工程公司苗圃培育基地、温室大棚和苗床设施建设情况,并在崇义县召开了市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和林木良种基地、国家级种质资源库、省级示范保障性苗圃、国有林场负责人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崇义县在林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崇义林业作为全国、全省林业的一面旗帜,在森林经营管理和生态保护方面的经验值得推广借鉴,要继续在林业改革方面探索新路子,多出典范案例,为全省的林业改革提供经验。   调研组指出,林木种苗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是林业建设的重要保障,《江西省林木种苗基地管理办法》的制定,是为了加强林木种苗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推进我省林木种苗基地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进程,将进一步明确林木种苗基地的责任和任务,规范种苗基地申报和确定流程,严格项目资金管理要求,强化部门责任监督。   调研组要求,《江西省林木种苗基地管理办法》出台后,各级林业部门和林木种苗基地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林木种苗基地管理和建设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