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部署开展全市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6月13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局长叶日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长叶日山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审计、矿山涉林问题排查整治、2021年森林督查等发现的各类涉林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对全市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强调,要高度警醒,正视当前严峻形势。通过梳理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各级审计、森林督查等发现的问题,全面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充分认识森林资源管理中面临的严峻形势。要铁拳出击,强力开展专项整治。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汲取上高县鸡公山毁坏山林案件的深刻教训,重点围绕滥伐盗伐、毁坏山林、执行国家森林采伐限额制度不力、以权谋私、靠林吃林等涉林突出问题,重拳出击,推进问题整改,堵塞制度漏洞,全面提升森林资源管理水平。要严抓严管,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权力运行,切实营造林业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构筑我国南方地区重要生态屏障、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
  局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