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到阳明湖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6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深入阳明湖管理处,调研指导阳明湖管理体制改革和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阳明湖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洁平陪同调研。
  肖年生先后前往阳明湖管理处东山工作站和部分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点,详细了解生态护林员巡山护林情况,实地察看了山场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和焚烧有关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对护林员的日常监管,加大力度对林区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隐患排查,全力确保景区森林资源安全;要严格落实松材线虫病除治各项工作措施,提升疫木清理质量。
  随后,在阳明湖管理处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阳明湖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肖年生指出,阳明湖景区是全市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旅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理顺阳明湖景区管理体制,对推动实施美丽赣州建设,拓宽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双向转换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肖年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景区管理体制改革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改革方案明确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机构编制、人员安置等各项涉改事项落实,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履职担当,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结合管理处工作职责,主动服务好景区生态旅游开发经营工作,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犹江林场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森林资源培育、保护和利用工作,切实抓好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和林地资源保护,在全市林业生态建设中争一流、作表率,不断提升森林经营管理水平。要狠抓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对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和廉洁教育,班子成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