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叶日山带队赴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

访问量:


  5月30日至6月1日,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带领现代家具产业链第二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市旅投集团总经理吴昊率市林业投资公司参加部分招商洽谈,定南县林业局局长方京华随同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在东莞,叶日山一行参观考察了东莞菱工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今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晨旭达精密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考察中,叶日山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推介了赣州市企业落户和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向企业宣传了赣州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部分企业表达了到我市投资兴业的意愿。
  在深圳考察期间,叶日山与市旅投集团吴昊一行来到深圳星火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开展林业碳汇合作开发有关情况,促成深圳星火绿色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与市林业投资公司合作开发林业碳汇等事宜。
  在深圳环球数科集团有限公司,叶日山一行重点了解了环球数科集团在智慧林业建设方面研发情况,就数字林业建设和数字经济进行了交流。在深圳乐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叶日山一行就大湾区高端自然研学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探讨,就森林旅游和红色旅游方面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