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召开中心组6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访问量:
  6月10日,市林业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市巡听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主持会议,局长叶日山和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3+X”学习模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主题,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并开展学习交流。
  市巡听指导组指出,这次中心组集体学习准备充分、形式多样、效果较好。市巡听指导组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规范推进低质低效改造、扎实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跟进学习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认识,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导向抓转化,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学习搅动思想、查找问题、找到途径,激发思维活力,开阔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创造性地推动工作,真正把工作干好干优、干出高质量。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合力创先争优。时刻保持抓作风的韧劲,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善于从细微处找到“发力点”“破题点”,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提升水平,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林业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