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5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一行前往汇森明达(龙南)家具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加强政企沟通,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肖年生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品质量、销售渠道、营商环境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经营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讨解决的方法思路和办法措施,下步将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帮助解决。
  为促进企业更好发展,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能享快享惠企政策,肖年生一行向该企业宣传解读了《赣州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和《龙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文件,提升惠企政策知晓率,帮助企业充分利用惠企政策推动发展。
  同时,听取了该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肖年生就如何全方位拓展结对共建党支部的广度和深度提出了相关建议,倡导探索“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向上向好发展。随后,一同在汇森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向该党支部赠送了党建工作和理论学习书籍。
  龙南市林业局、经开区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