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局长送课到农家”活动第二期在石城举办

访问量:
  5月21日,市林业局“局长送课到农家”活动第二期在石城举办,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到场授课培训。石城县政府分管领导,石城县林业局干部职工,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油茶种植户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上,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结合全市油茶经营管理实际,从油茶生物学特性分析、全市油茶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对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和丰产栽培技术的思考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操作性强,对油茶经营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期间,还在木兰乡杨坊村何程庆高产油茶林示范基地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油茶经营管理的理论知识和技术,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转变了油茶经营管理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油茶产业的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