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肖厚华主持召开分管科室4月份“领学共学”会议

访问量:
  4月29日,局二级调研员肖厚华主持召开分管科室4月份“领学共学”会议,局资源科(林长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吴忠琼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江西省林地占补平衡试点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肖厚华作小结讲话。
  肖厚华强调,要持续开展“领学共学”活动,引领大家认真学好新时代政治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融汇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要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锚定“争第一、作示范”的目标不动摇,推动林长制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积极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要进一步完善赣州市林业智慧化管理平台,通过开发林草湿资源监管、林长制智慧管理、营造林管理、林业灾害防控、油茶产业管理、林业产业管理等子系统,实现森林资源智慧化管理、生态系统构建、绿色产业发展等协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源头管理,扎实开展森林督查、“绿盾”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维护生态屏障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