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陈阳山副市长赴省林业局对接汇报工作

访问量:
  5月17日,赣州市政府陈阳山副市长一行带队赴省林业局,就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对接汇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会见了陈阳山副市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和南康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阳山副市长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赣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林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土绿化、油茶产业发展、松材线虫病防控及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并就赣州市举办第九届家博会和首届油茶文化节、使用林地定额指标、发展锥栗产业以及争取林长制督查激励等事项请求省林业局给予关心、指导和支持。
  邱水文对赣州市提请的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对今年以来赣州林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赣州率先开展林地占补平衡试点工作,实行松材线虫病防控重点乡镇管理以及探索建立“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赣州要围绕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创先争优,扎实抓好林业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要站在保障粮油安全的高度,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年度高产油茶造林任务;要对标对表林长制激励措施评价标准及考核办法,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提升林长制建设成效;要抓好自然资源审计反馈有关问题整改,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