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管宏主持召开分管科室“领学共学”会议

访问量:
  4月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宏主持召开了分管科室“领学共学”会议,局规财科和油茶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北京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以及海南考察时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易炼红同志《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调研报告,以及国家发改委印发《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国家林草局印发《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内容。学习会上,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口头交流发言,管宏同志作学习小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通过“领学共学”方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深挖《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政策红利,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省林业部门对接汇报,争取相关项目、资金、政策的支持。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措施要求,强化工作督促调度,推动各项涉林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