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源祥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单位)“领学共学”会议

访问量:
  4月22日,局四级调研员刘源祥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单位)“领学共学”会议,局政策法规和林业改革科、市章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北京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及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调研报告《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习了国家发改委印发的《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
  会上,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刘源祥同志作学习小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好“领学共学”机制,加大学习力度,保持学习习惯,实现政治理论与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实化到实际工作开展的全过程。要对标一流担当实干。切实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落实落地,扎实开展“小鬼难缠”“中梗阻”等营商环境领域作风不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深化林业“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林业系统“第一等”营商环境,统筹推进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相关工作。切实加强章江国家湿地公园的巡护监测,及时发现和制止破坏湿地行为,主动对接中心城区相关城建单位,防止发生工程建设未经审批占用湿地的现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