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举办公文办理及保密工作培训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务工作水平,加强干部职工保密知识宣传教育,4月21日,市林业局邀请市政府办及市委保密和机要局有关同志作专题知识培训。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主持培训并作小结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秘书科副科长梁红艳同志讲授党政机关公文处理规范。梁红艳同志讲解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概述、行文规则和公文格式,并对公文处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述。培训内容翔实具体、可操作性强,对参训人员处理公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第二阶段由市国家保密局保密管理科负责人赖晓俊同志讲授保密工作知识,赖晓俊同志从何为保密、为何保密、如何保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保密工作,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了保密工作意识,强化了保密工作的基本本领。
  就贯彻培训精神,做好全局政务工作,培训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公文办理无小事,保密管理无小事。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在公文办理和保密工作方面时刻保持严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始终保持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成效过硬。要保持学习热情。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以过硬的文风,规范的行文,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充分保持学习热情,及时掌握上级关于政务工作的各项新标准、新要求,持续跟进学习,确保时刻与上级要求保持一致。要抓好成果运用。要把公文办理和保密工作等有关要求执行好、落实好,事事多留一个心眼、处处多把一下关口,共同努力提高全局政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以良好的政务工作运行秩序保障全局工作高质高效运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