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满发主持召开分管科室4月份“领学共学”会议

访问量:
  4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主持召开分管科室4月份“领学共学”会议,局防灾科、防火科、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学习了市安委办《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调研报告《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习了《中国绿色时报》特别策划《森林“四库”系列解读》文章。
  学习会上,3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作口头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同志作学习小结。
  会议强调,要强学习、提素质。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参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五型”政府机关建设,狠抓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学习强素质、长才干。要善落实、争一流。要深入基层,了解林情实情,坚持问题导向,指导各地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推进森林防火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要学习研究森林“四库”等理论成果,发挥参谋辅政作用,在森林资源培育、保护及开发利用,在林业碳汇、生态价值产品转换等方面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严谨细致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综合协调,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改作风、树形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工作计划性,变被动为主动,创造性地推进工作落实;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做到既分工又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对标先进,创新创特,干出影响,争创一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