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海置业公司到市林业局洽谈林下道地药材种植与加工投资项目

访问量:
  4月12日上午,赣州华海置业公司董事长魏小辉一行就林下种植道地药材与加工事宜到市林业局洽谈对接。
  市林业局叶日山局长、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魏小辉表示华海置业公司正探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对在赣州投资林下种植发展中草药前景十分看好,公司正策划利用赣南良好的林地资源推广中药材生态种植,建设道地药材良种繁育、生产、加工基地。并表示后续将组织技术力量加强与林业部门对接,引入中药材新品种,加快推进项目的选点、试验。
  叶日山对赣州华海置业公司投资林下种植中草药与加工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赣州市市情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政策措施,对全市森林资源、自然条件等优势情况作了分析,并就项目意向进行了交流洽谈。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全力做好服务,协助企业落实林地租赁等事宜,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扶持,推动中草药道地药材种植与加工项目早日落地,促进我市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