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林业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28日,赣州市林业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翔应邀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向局党组书记递交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肖年生强调,要对标对表,深化认识,增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加强行风政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题中之义,也是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服务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立足林业职能,扎实开展打造模范机关建设。
  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把握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讲政治的模范机关。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正行风,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打造守纪律的模范机关。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狠抓落实,做好勤履责、敢担责、善负责,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打造负责任的模范机关。要比照“湾区标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优化环境,拉高标杆,争创新时代林业“第一等工作”,打造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要压实责任,加强保障,推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新创特和富有成效。要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强化协调,合力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推进低质低效林改造、林长制、松材线虫病防控、油茶产业发展等林业重点工作,精心组织谋划,创新方式方法,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的林业特色,树立模范机关的林业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