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1月2日上午,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余正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长李军主持会议。


余正琨指出,在全系统开展“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推进新时代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必然要求,是纠治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作风顽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抓紧抓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余正琨强调,要紧盯问题、深挖细查,聚焦“5个方面20种具体表现”,找准生态环境干部队伍作风顽疾,锤炼“严真细实快”的过硬作风。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坚持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治整改、监督检查、健全机制贯穿整个行动全过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要强化领导、精心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精准施策、注重分类指导,坚持严督实查、严肃执纪问责,坚持抓好落实、提升工作质效,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李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坚定刮骨疗毒的决心,全面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推动全系统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要开展深入细致的检视,全面查摆作风顽疾,把律己正行变成自觉行动和行为习惯。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全面开展整改整治,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切实把作风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永葆抓铁有痕的干劲,全面推动工作落实,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全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示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良好形象。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飞庚解读了《江西省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杨鹏解读了《江西省生态环境系统关于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优化“三服务”机制的若干措施》。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共70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