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座谈

访问量:

    1月12日,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看望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并与省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座谈。她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国之大者”,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协同,条块联动,大力推进美丽江西建设,奋力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余正琨汇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厅长李军汇报服务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省生态环境厅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吴忠琼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提升,服务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意识持续强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特别是省生态环境厅大力支持美丽赣州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在生态环保督察、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赣州市对此十分感谢。

吴忠琼指出,当前赣州市正处于各项优势叠加释放最好时期,正在按照“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希望省生态环境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赣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赣州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赣州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