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环委办召开全省空气质量和秸秆焚烧问题严重县(市、区)集体提醒座谈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推动各地大气环境质量巩固提升攻坚行动提质增效,持续深入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11月24日,省环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省空气质量和秸秆焚烧问题严重县(市、区)集体提醒座谈会,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罗盛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1-10月空气质量反弹严重和秸秆焚烧问题严重县(市、区)情况,相关县(市、区)作了发言,围绕本地空气质量和秸秆焚烧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任务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当前大气环境质量巩固提升行动已进入关键期,各地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主动作为,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地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紧盯问题整改,在摸清底数、找准差距、分析原因的前提下制定整改方案;要加强协同联动,各级大气污染防治作战指挥部要高效运转,做实大气污染防治协商联动工作机制。

相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厅相关处室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