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气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访问量:

  为全面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新春上班伊始,赣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彦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内容,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等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认真地交流研讨。

  刘彦局长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六个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查摆。二是要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召开各个环节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期间还组织收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