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一行在赣州学习考察

访问量:

3月7日-9日,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副厅长聂元松、区划地名处处长陈爱兵、养老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程红伶、办公室副主任谭钊明、河源市民政局长黄亿芳、梅州市民政局长王健等一行在我市学习考察养老服务、地名管理等工作。江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晖,区划地名处处长吴新传、养老服务处二级调研员陈剑锋,赣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运浪,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市政协原副主席孔刃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正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等分段陪同考察。

卓志强同志一行深入章贡区、南康区、于都县、瑞金市,先后实地考察了赣州国投天同官园里康养园、南康区龙岭敬老院、南康蟠桃园老年公寓、于都县岭背镇敬老院、于都县贡江镇红峰村、梓山镇潭头社区农村互助养老点、瑞金市叶坪红色康养小镇等养老机构和康养项目,详细了解我市养老服务特别是“1+1+N”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特困失能人员的集中照护、乡镇敬老院的改造提升以及农村互助养老服务、旅居养老、地名管理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