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木生深入赣州市赣商联合会调研

访问量:

11月3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到赣州市赣商联合会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市工商联副主席、赣商联合会会长李上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赖木生一行参观了商会党建活动室和产品展示室,观看了商会党建宣传片,听取了商会党建引领会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规范内部治理、创新服务会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赖木生指出赣商联合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大批有实力的企业家,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赖木生要求赣商联合会要持续抓好党建引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苏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秉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发展强会的办会理念,切实发挥牢记使命践初心、党建会建结同心、奉献担当展爱心、砥砺前行持恒心、模范先锋炼匠心的“五星级”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为抓手,引领商会健康有序发展。

赖木生强调赣商联合会要服务好会员企业,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方式,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切实解决会员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要发挥团队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形成共同参与、协同推进的大格局,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