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新登记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暨2021年等级评估总结会

访问量:

7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新登记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暨2021年等级评估总结会。2021年等级评估评为3A级以上社会组织负责人、2020年4月以来新登记成立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主持会议并宣读等级评估通报。

会议强调,要做实党建引领。各社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要做实遵纪守法。各社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机关、管理部门的指导和监管,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规范“一讲两坛三会”,依法依规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要做实按章议事。各社会组织要不断加强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办事机构和监督机构,明确各机构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要认真落实好“党建入章”工作要求,确保今年十月底前实现全覆盖。要做实能力提升。各社会组织要加强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互动能力和约束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为会员、为社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做大做强。要做实服务大局。各社会组织要紧紧围绕我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主动发挥自身在服务稳岗就业、推进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作用,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