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喜讯!我市19个村被命名为第七批“江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访问量:

为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城乡基层依法治理水平,经自下而上、逐级申报、民主推荐、实地考察、严格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近日,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印发《关于第七批“江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的决定》,决定命名119个村(社区)为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我市19个村榜上有名!   

第七批“江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名单

(其中赣州市19个)

赣州市上犹县黄埠镇龙头村

赣州市大余县新城镇水南村

赣州市定南县天九镇东山村

赣州市石城县小松镇许坊村

赣州市赣县区石芫乡沙洲村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乡东红村

赣州市龙南市南亨乡西村村

赣州市南康区镜坝镇洋江村

赣州市全南县龙源坝镇雅溪村

赣州市寻乌县留车镇留车村

赣州市信丰县大塘埠镇仓前村

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流坑村

赣州市安远县龙布镇阳光村

赣州市崇义县上堡乡水南村

赣州市会昌县西江镇饼丘村

赣州市兴国县杰村乡含田村

赣州市于都县贡江镇红峰村

赣州市瑞金市武阳镇武阳村

赣州市宁都县青塘镇社岗村

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培育高质量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切实发挥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基层村(社区)干部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促进乡村社会充满活力、和谐有序,为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助力双“一号工程”提供良好法治环境,为凝心聚力全面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