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召开民政项目推进和社会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和市委“大干项目、大抓落实”要求,以及省民政厅民政项目管理和市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部署,交流工作经验,研究破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5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民政项目推进和社会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调度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同发,以及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一季度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和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项目管理和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作交流发言。

赖木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抓项目、抓整改的思想认识,把项目推进速度提起来,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抓起来。二要紧盯重点问题。要紧盯民政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社会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中的个性和共性问题,举一反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上下联动,凝聚合力,不断突破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和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三要强化作风抓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县(市、区)民政局和市局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民政项目管理和“双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管理和问题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赖木生还对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