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深入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访问量:

5月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深入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大家走进车间,参观生产线,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上《惠企政策汇编》,宣讲我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的最新优惠政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陪同调研。

随后,与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和诉求,就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党员、离职党员党组织关系转递等事项深入交流,同时充分发挥民政部门职能优势,探讨为企业解决因工致残职工帮扶、困难职工家庭救助等实际困难,办好一批实事。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好“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通过落实“五个一”共建任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以倾情倾力的服务营造“亲上加清”“既亲且清”的良好政企关系,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