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木生调研民政重点工作

访问量:

5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前往兴国县调研民政重点工作,督导民政项目建设、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赖木生一行先后前往兴国县社富敬老院、杰村敬老院,实地调研社富敬老院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社富敬老院、杰村乡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赖木生要求,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求,抢抓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凝心聚力,不断破解项目建设瓶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赖木生强调,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养老机构封闭管理,同时注重对老年人的情感关怀,满足院内人员的多层次心理需求。 要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始终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扎实抓好极端天气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