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开展“凝巾帼人心 展巾帼风采”庆“三八节”活动

访问量:



春暖花开正当时,莺歌柳绿晨清新。为活跃局机关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为全面推进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组织30余名女干部职工到章贡区仙峰谷生态园组织开展“凝巾帼人心 展巾帼风采”庆“三八节”活动。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在蝴蝶乐园,大家仔细观察了多种热带植物和蝴蝶种类,详细了解了化茧成蝶的过程。一件件精美的蝴蝶标本和工艺作品,使大家久久驻足,纷纷掏下手机,将美好记录下来。

丛林穿越,勇者无畏。在400多米22个不同类型的关卡中,大家相互鼓励、共同加油,充分展示着新时代民政女干部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认真工作,快乐生活,不负春光。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助力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