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木生督导疫情防控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市祥瑞老年公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把党的关怀、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他强调,要从严从紧持续抓好“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管理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切实让服务对象安心舒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陪同督导。


在市儿童福利院,赖木生在院门外与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儿童健康情况、工作人员轮班情况、院内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赖木生对市儿童福利院一线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慰问和感谢。坚持就是胜利,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在院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祥瑞老年公馆,赖木生在院门外详细了解封闭管理、在院老人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赖木生强调,要按照“封得住、管得好”的要求,从严从紧持续抓好养老服务机构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只出不进”制度,落实物资采购供应消杀措施,将传染源挡在门外。要积极做好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工作,丰富封闭机构内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让工作人员理解,让服务对象满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