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民政部部长李纪恒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访问量:

2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春伊始,李纪恒就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民政重点工作情况来我市调研,对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市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精神,主动靠前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纪恒部长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民政工作职责使命,以敢于解放思想、擅于开拓创新、勇于争创一流的魄力,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李纪恒部长的关心重视转化为工作增长的新起点,要发挥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作用,以第一流的工作标准、第一等的工作思维、干就干好的决心,着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一轮发展热潮中当尖兵、打头阵、开新局,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扎实推动民政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续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