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春节前夕,市社会组织党委前往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党委、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党支部、赣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市属社会组织领域中央、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

1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史方现来到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与获中央、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廖泽方进行亲切交谈,并参观“南国流芳”展览馆,对南芳所在党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南芳所继续探索创新“南芳”模式,擎起律师行业的一面旗,在社会组织中发挥更加积极的示范作用,打造我市社会组织党建新标杆。

在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史方现对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欧阳华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他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典型”示范带动效应,通过发挥特色优势、培育党建品牌、强化典型引领,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质量过硬。


1月20日,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朱祖顺前往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和赣州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总会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在祥瑞老年公馆,朱祖顺实地查看了老年公馆的居住环境、生活保障、党建场所,详细询问了老党员沈荣坤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致以新年的问候。在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总会,朱祖顺对困难党员焦禄宝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态和家庭情况等进行了亲切地询问。

通过走访慰问,市社会组织党委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社会组织党员的心中,使广大社会组织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社会组织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我市社会组织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